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568期之陈耀俊教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20年10月17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陈耀俊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陈耀俊教授

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9: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26 777 504)

报告题目:Degree sums and dominating cycles(度和与控制圈)

内容简介:图G的一个圈C被称为控制圈如果V(G)\V(C)的每个顶点在C上有一个邻点并且V(G)\V(C)是独立集。在本报告中,介绍了关于度和条件下图中存在控制圈的新结果。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报告人简介

陈耀俊,南京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运筹学会第九届第十届理事。2000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0.7-2002.6在南京大学数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3.9-2005.8在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物流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主要从事图中特定子图结构、Ramsey数以及编码理论、理论计算机与组合图论交叉问题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杂志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其中60余篇发表在SCI检索源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