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校园动态

央视新闻专题报道我校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

1.jpg

3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在长安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各行业重点单位800余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0000余个,吸引了校内外毕业生上万人次到场。双选会受到央视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2.jpg

3.jpg

央视新闻频道聚焦学校“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多方汇聚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搭建优质校园招聘供需对接平台,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央视《正午国防军事》栏目围绕“西工大春季双选会设置军队文职及直招军官专区”内容进行了专题报道。

作为学校目前举办过的规模最大的一场双选会,本次招聘会汇聚了十大军工集团等龙头领军企业,超50家重点科研单位,各军种20余家单位军官直招,近50家校友企业开设校友专场,北京、南京、合肥、厦门、青岛、包头等16个城市的企事业单位组团参会,招聘专业覆盖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数字信息、工艺优化、管理营销等众多领域,岗位需求涵盖了本、硕、博全部层次。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到场走访交流,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表示了真挚感谢,并与航空工业西飞、4805集团等多家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全面了解行业及企业发展形势、人才需求情况,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

4.jpg

双选会现场,由特邀嘉宾及17名学生就业宣讲团成员组成的“简历门诊”团队深受毕业生欢迎,最大化满足了到场求职同学的简历指导需求。“求职形象提升”区域,“服装+妆造”更是吸引了众多毕业生踊跃尝试。“选调生及征兵”政策咨询服务区前,除了毕业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同学排队等候,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6.jpg

学校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已线下举办大中型组团双选会近60场,举办专场招聘会800余场,来校招聘单位数近4000家,提供就业岗位超10万个。后续,学校将紧抓春招关键期,持续搭建好校园招聘交流平台,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丰富“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生需求举办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就业实践活动,全面助力学生实现高平台就业、高质量发展。

(文:韩利娜、李慧;图:司哲;审核:刘伟、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