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工大要闻

西工大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文字吴秀青 摄影卢迪)12月9日下午,西工大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友谊校区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和五、六级职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校长汪劲松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卫东通报了教育系统和校内近年发生的部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张炜讲话并讲授廉政党课。他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对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清廉校园建设,推动监督统筹衔接形成合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坚持对标找差、查漏补缺、警示警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学校落地生根。

汪劲松从四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毫不动摇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三是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审核: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