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工大要闻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团委 点击数: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张晓红 朱一帆 图片 郭友军 张笑 )12月3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体育部、长安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田博文应邀出席。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晓红主持。

图片1.png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田博文,清华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睿,校团委书记马婷婷,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闻川先后致辞。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白怡暄、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温昌浩分别代表学校第十六届学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组吴昊泽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朱一帆等5人组成的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由王子航等5人组成的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王贝琳等25人组成的第十七届本科生常任代表以及由王彤等29人组成的第九届研究生常任代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和服务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心怀“国之大者”;二是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勇当时代先锋;三是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增长才干本领;四是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汇聚奋进洪流,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图片2.png

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在校园参与社会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我校学生会组织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做广大同学的代言人、知心人和领路人。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为学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