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89级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来源:材料学院 点击数: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张艳梅)在学校建校85周年之际,材料学院89级校友捐赠100万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10月15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副书记蔡利剑、89级校友代表以及教师代表郭喜平、余心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利剑主持。

张英群代表学校与材料学院89级校友代表、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杨旭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纪念牌。

89级校友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办副主任林鑫代表校友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他提到母校“三实一新”的校风涵养了同学们“肯干、敢干”的优秀品质,激励了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作出成就。此次捐赠既是对母校培育之情的回馈,也是为材料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做一份贡献。

李恒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89级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帮助,校友捐赠更是为学院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学院也将会继续戮力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好各位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张英群提到校友工作是最幸福的工作,能够在最前端感知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他介绍了教学基金会发展的情况,他提到材料学院在以傅恒志老校长为代表的老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团结奋斗,为中国材料事业发展做出了西工大贡献,近年来又在产学研方面走出了西工大路径,为学校带来了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对此他向包括校友在内的全体西工大材料人表示感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材料学院宣传片,并在捐赠仪式后召开主题班会,共忆青春岁月!

(审核:蔡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