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本科教学】关于发布《SPOC课程应用交流》培训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各授课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字〔2020〕6号)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经过前期摸底,一部分课程将采用爱课程等平台慕课的方式进行在线教学。为帮助授课教师掌握线上教学理念,熟悉相关教学平台,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做到按时开课,保障教学质量,学校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材料学院王永欣教授制作了《SPOC课程应用交流》培训视频(视频链接:http://jiaowu.nwpu.edu.cn/info/1017/3939.htm),着重讲解MOOC与SPOC的关系,SPOC在教学实践的应用等内容。

请相关授课教师根据教学需要选择下载学习。

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