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关于申报2017年上半年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来源: 点击数:

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教师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由我校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目的是为了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及时了解本学科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思想,为了加快提升我校的国际学术水平及国际学术影响力。国际合作处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发布此通知。此次国际学术交流基金将通过“国际合作业务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一、出国(境)参会申报要求

(1)登陆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业务系统”在线填写“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经费申请表”,具体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5。

(2)上传电子版邀请函、论文电子版、会议注册费标准。邀请函需包含作者姓名、收录的论文题目、并注明是口头报告;若邀请函未注明是口头报告,须同时上传大会日程安排,标明申请人口头报告的具体时间安排。

二、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要求

申请举办国际会议基金支持需登陆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业务系统”在线填写“举办国际会议基金支持申请表”。如只需办理举办国际会议的批文,不申请经费支持,只需向我处提交举办国际会议的请示和申请卡即可。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1)请各位老师于2017年3月31日前登陆系统进行申报,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于2017年4月10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工作后,

(2)逾期未完成审核的申请,将不能参加本次评审;该项目不能跨年申请;不资助未能如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或举办的国际会议所产生的前期费用。

地 址:友谊校区毅字楼722办公室

联系人:张芑卉 程茵 88492812

业务系统技术支持:王 刚 88492267 13809193124

E-mail:wgzj@nwpu.edu.cn

附 件:

1.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

2.关于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报销费用的要求

3.各国家和地区住宿费开支标准表

4.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国际会议目录

5.国际合作业务系统使用手册

国际合作处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