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院长John D. Graham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美国政治发展—从布什、奥巴马到特朗普

报告人: John D. Graham教授

邀请人:寇晓东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上午8:40-9:4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学舟楼(MPA中心)一楼10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John Graham 是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事务与环境学院的院长。公共事务与环境学院(SPEA)是一个专业研究型学院,有超过3000名学生和100名教师,研究领域跨越环境科学、刑事司法、艺术管理、非盈利管理、公共财政和预算、公共管理与政策分析。美国新闻与全球报告中,SPEA的公共事务研究生项目排名全美第一。

从2001年到2006年,Graham博士作为一名参议院批准的行政人员就职于美国管理与预算局的信息与监管事务办公室。在就职期间,他负责联邦监管、信息和统计政策。

就职于政府之前,Graham博士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政策与决策科学的终身教授。在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他创立和领导了哈佛风险分析中心。

他拥有维克森林大学的文学学士的学位(政策和经济),杜克大学的文学硕士学位(公共事务),和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博士学位(公共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