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四十九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智慧5G,引领未来——从企业技术的核心竞争力谈大学生成长

报 告 人:樊小林 总监

主 持 人:马瑞卿 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下午14:00-18:00

报告地点: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

报告简介:本次论坛首先介绍华为公司概况以及最新的研究进展以及与西工大的合作情况,其次进行2020年全国人才需求与流动分析,以及各企业的人才培训体系的介绍;结合华为公司自身,介绍世界知名公司的人才标准;分析大学生在校园如何打造企业需要的关键人才;结合案例分析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激励,自我成长,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进行总结。

报告人简历:

樊小林,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人力资源部运营总监,具有27年以上工作经验,1991年担任在航天部第十六研究所第三研究室工程师;1997年入职华为,2003年走上管理岗位,21年华为公司工作经验,8年华为海外工作经验;16年华为全球采购经验,任华为全球采购履行部长,全球采购委员会成员;7年全球合同商务管理经验,任集团合同商务副部长,CSO SSC部长;15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任华为集团人力资源部运营总监。擅长全球采购管理、合同商务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曾任:华为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调配运营总监、华为集团合同商务管理副部长、华为集团CSO共享中心部长、华为集团采购履行管理部部长、拉美片区技术服务副部长/Turnkey管理部长,工程部部长等,具有丰富的项目变革管理经验。

华为大学金牌讲师:具有十多年面向内部和外部客户的兼职教师经验,授课课程有《标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标杆企业人才管理》、《标杆企业干部管理》、《高级干部领导力》、《标杆企业合同商务管理》、《标杆企业采购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等。

服务的客户有华为大学、传世智慧、上海电信、中电科、民生银行总行、成都置信大学、中国银行、山东人寿、富力集团、方太集团、重庆党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