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21世纪的科学、技术与工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21世纪的科学、技术与工业

人:Okyay Kaynak

讲座时间:2017年1月16日,上午10点

讲座地点:航海学院东配楼

人:李慧平

承办学院:航海学院

联系电话:18792939422

报告简介

本报告主要讨论过去20年发生的深刻技术变革。比照(德国)工业4.0,报告也将讨论中国(中国制造2025)和美国在工业方面的举措,指出大数据和物联网的作用。最后,报告对工业中的革新,包括从工业电子到工业信息学到最后的物联网系统的模式也将进行探讨。

报告人简介

Okyay Kaynak,土耳其 Bogazici University 教授,IEEE Fellow, 机械电子与控制领域顶级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机械电子领域主席,机械电子领域顶级期刊《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主编(Editor-in-Chief), 曾获中国政府友谊奖、洪堡研究奖,担任IEEE工业电子学会主席(2002-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