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我校荣获5项2020年度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4日电郭丹 高莹)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5项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此次获奖成果分布情况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1项、管理学院1项、网络教育学院1项、研究生院1项,电子信息学院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以学校教育部思政创新发展中心为平台,加大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及成果的培育支持力度,培育成效不断显现。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精心组织思政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全面总结梳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提升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

西工大2020年度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

序号

题 目

成果作者

单 位

授奖等级

1

乡村振兴背景下陕西省农民

思政教育模式创新研究

刘婕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一等奖

2

关于高校网络舆情的演化机理及其应对策略研究

乔彩燕

管理学院

一等奖

3

重大疫情防控中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作用研究

燕云捷

网络教育学院

二等奖

4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及对策研究——基于西北工业大学“1123”研究生思政教育体系

张艳宁

宁昕

研究生院

二等奖

5

基于大数据的大学生教育管理提升方法研究

高永胜

电子信息学院

三等奖

(审稿:全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