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602期之金贤安教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20年11月21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金贤安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金贤安教授

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10: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05 185 189)

报告题目:纽结、图和多项式

内容简介:本报告涉及纽结、图和多项式。我们将先介绍纽结的Jones多项式(1990年Jones因此获Fields奖),图的Tutte多项式和它们的关系以及推广,然后介绍部分对偶和扭曲对偶概念的提出,最后介绍我们在该交叉领域的若干相关研究工作。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金贤安,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在图论、纽结论数学化学等领域从事研究工作,已在AAM、JGT、PAM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曾应邀在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大会、中国数学会年会、亚洲数学大会和国际拓扑及其应用大会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