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第三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11月20-21日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卢秉恒院士、杨善林院士、唐立新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研究员以及10多位长江、杰青、青长、优青作特邀主旨报告及特邀分组报告。会议旨在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智能制造系统工程理论与应用的新发展。会议日程如下:

2020年11月20日

14:00-22:00

会议注册(西安大唐西市酒店)

20:00-22:00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议

2020年11月21日

08:30-12:00

开幕式及特邀主旨报告

13:30-16:00

特邀分组报告、分组报告

16:20-17:40

特邀主旨报告、闭幕式

会议地点陕西西安大唐西市酒店(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18号西市五坊)

会务组联系人张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029-88431784   gyky@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