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翱翔名家讲堂——卢芳云教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20年1月6日(星期一)举办翱翔名家讲堂——卢芳云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卢芳云

主持人:索涛

时间:2020年1月6日(星期一)下午15:00

地点:友谊校区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正禾宾馆西楼四楼)

主题:《毁伤效能评估方法与应用》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航空学院

2.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报告人简介

现任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三级。1983年7月本科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爆炸力学专业,1995年1月获国防科技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博士,1998-2000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博士后,2011-2012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卢教授长期从事材料动态力学性能和毁伤评估等爆炸力学相关的教学和科研,是国防科技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学术带头人。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冲击波物理与爆轰物理国防重点实验室等专家,湖南省核协会副理事长。原教育部力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科协常委。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称号,享政府特殊津贴。获军队科技成果奖5项、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