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主编讲堂——《机械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王淑芹、编辑部主任张彤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各单位、各位师生:

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提升基础研究水平,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期刊编辑部联合组织开展“主编讲堂”系列活动,本期讲座定于6月3日(周一)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王淑芹(《机械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

张彤(《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

报告题目:科技论文投稿与写作

时间:6月3日(周一)14:30-16:20

地点: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

二、报告人简介

王淑芹,《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编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理事。荣获“第五届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等称号。

张彤,《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中文刊副主编,副编审。荣获第5届中国科技期刊优秀编辑“银牛奖”。

三、期刊简介

《机械工程学报》(中、英)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机械学、制造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运载工程、可再生能源与工程热物理等机械工程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刊物获得了我国期刊界的最高荣誉,连续三届“国家期刊奖”、“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百强报刊”等。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