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 ——王胜:在俄罗斯萨马拉大学学习航空发动机结构与控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7日(周一)下午14: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793 685 555

报告人简介:

王胜,动力与能源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杨青真教授,主要从事进气道气动特性与电磁散射特性的研究。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动力与能源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胜,受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期间,到俄罗斯萨马拉大学飞机发动机学院进行了为期9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萨马拉大学飞行器发动机理论教研室与动力装置学院Baturin Oleg副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学习了Baturin Oleg教授开设的《Aeroengine turbomachinery》课程,在Baturin Oleg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内转式TBCC进气道的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萨马拉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

动力与能源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