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赵敏:在法国图卢兹信息研究所研究高光谱图像处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2919日(周一)下午7: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772-184-587

报告人简介:

赵敏,航海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师从陈捷教授,主要从事高光谱图像处理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8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航海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赵敏,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于20219月至20229月期间,到法国图卢兹信息研究所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Nicolas Dobigeon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参加了由IEEE主办的IGARSS国际学术会议,在Nicolas Dobigeo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高光谱图像解混的研究,完成了SCI论文一篇。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法国图卢兹信息研究所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高光谱图像解混方面取得的成果,主要包括:学校概况,科学研究、经验分享。

航海学院 研究生院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