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访学归来】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孟宪宗: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2年8月16日(周二)10:00

腾讯会议:707-387-651

报告人简介:

孟宪宗,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空气动力学博士研究生,师从叶正寅教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资助,于2021年赴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留学,在Sergey Karabasov教授和国内导师的联合指导下开展扫掠激波边界层干扰的气动弹性问题和超声速喷流噪声的研究工作。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孟宪宗,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空气动力学博士研究生,于2021年赴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留学,在Sergey Karabasov教授和国内导师的联合指导下开展扫掠激波边界层干扰的气动弹性问题和超声速喷流噪声的研究工作。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孟宪宗同学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交流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并为有意申请CSC联合培养及相关项目的同学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