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航海大讲堂”学术报告通知(第六讲)——彭晓星研究员做学术报告:《CSSRC空化机理研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航海学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CSSRC空化机理研究

报告人:彭晓星 研究员

邀请人:袁绪龙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7日9:00-12:00

报告地点:航海学院201会议室

报告简介: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CSSRC)是我国最早开始空化研究的单位之一,拥有国内最大和最多的空化研究设备。报告主要介绍CSSRC在空化机理方面的研究成果,通过近年来对云空化和梢涡空化的研究,尝试梳理和探讨未来空化研究的机遇和挑战。

报告人简介:彭晓星,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员,博导;198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流体力学专业,2004年获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目前任空化方向主题专家,173项目技术首席,兼任《Journal of Hydrodynamics》执行编委、国际空化会议科学委员会委员。主要从水动力学、空化等方向研究工作,承担包括国防科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2部(合著),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三等奖3次。

(审稿:杨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