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国际会议】关于举办第三届振动与能量俘获及其应用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数:

第三届振动与能量俘获及其应用国际会议(VEH 2021)定于79-12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是本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大会主席由西北工业大学周生喜教授(航空学院)、陶凯副教授(机电学院)、秦卫阳教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担任,名誉主席为美国密歇根大学Daniel J. Inman教授(Fellow of AIAA, ASME, IIAV, SEM and AAM)、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及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学院Eric M. Yeatman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咨询委员会主席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陈立群教授(CJ学者/国家杰青)。

7月9日下午安排有ENHANCE Tutorials(振动与俘能青年学者培训讲座),7月10日上午为大会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为大会报告及分会场报告,7月11日全天为分会场报告及墙报展区学术交流,7月12日上午学术交流及离会。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日本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大学的知名学者(如院士、ASME/IEEE Fellow、国家杰青、权威期刊主编及副主编等)参会,预计与会人数超过400人。

VEH 2021将主要聚焦振动和能量俘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主题(不限于以下主题)包括机械结构、转换和存储电路、数学和物理分析、MEMS/NEMS、能量俘获应用、振动和其他相关主题等,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国/境外学者在线参会),大会优秀论文将根据作者意向推荐投稿至权威中英文期刊《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Micromachines》、《机械工程学报》、《力学学报》等所开设的特刊或专栏。

诚邀我校师生参加此次学术会议,可投摘要或全文注册参会,也可无稿注册参会,详细信息及后续更新请浏览会议网站:http://veh2021.sci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