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民用飞机研发工程问题探讨”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定于2018年9月5日(星期三)举办翱翔名家讲堂——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副主任韩克岑研究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韩克岑

时间:2018年9月5日(星期三)15:00

地点:友谊校区西会议室

主题:民用飞机研发工程问题探讨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承办:航空学院

2.报告人简介

韩克岑,1961年7月出生,陕西蓝田人,中共党员,研究员,1982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机设计专业,历任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员、专业组长、副主任、主任、副总设计师,2009年5月至今就职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任副院长。

3.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