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8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司哲)1月17日正值2020年春节前夕,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王宇波先后到基建处、体育部、校医院、后勤友谊物业、保卫处、后勤长安物业和图书馆,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办公室、工会、后勤产业集团、体育部等相关人员陪同。

寒假期间,学校食堂、物业、医院、体育部、图书馆以及机关服务部门等单位都安排正常值班,为师生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在校师生科研、学习和生活正常开展。走访慰问中,陈建有、王宇波对走访单位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陈建有强调,各单位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值班工作的同时,也要让大家在假期能休息好,过好年。

陈建有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友谊校区、长安校区正在集训的运动员们,“2019年,大家在各种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希望你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更大的成绩。”陈建有与队员们亲切地交流,对他们在寒假期间的吃、住、训练和学习生活表示关切。

在了解到春节期间将有800余名学生(含留学生)在校过节时,陈建有对假期学校运行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确保两校区安全稳定运行;二是为留校过节的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的服务保障,让学生感受到家的关怀与温暖。

(审稿: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