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汪劲松校长看望广州深圳部分校友
2022-12-24 21:55 王婷  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王婷)12月17日至19日,汪劲松校长率队走访看望了广州、深圳部分校友。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校友会副会长罗义、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铭、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研究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广州、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参加走访。

12月17日,汪校长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广州校友会会长、1997级校友、视源电子董事长王毅然和钟斌、李宝峰等多位校友接待校长一行。王毅然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汪校长一行介绍了视源电子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发展规划。汪劲松校长了解到视源电子早期创始人中有多位是我校校友,公司在电视主板、智慧教育、数字显示等方面成为领先企业,汪校长对视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关爱等方面的诸多做法表示肯定。与会校友也向校长报告了个人和企业发展情况。

17日晚,汪校长一行还会晤了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和华为公司监事马箐箐等校友。

12月18日,校友总会和深圳校友会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专门召开“汪劲松校长与深圳校友代表见面会”,80余位校友线下参加活动,见面会同时在线直播。会上,王宇波助理向线下线上与会校友报告了学校新时代十年来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不时被校友们的热烈掌声打断。汪校长在讲话中对线下线上的与会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在深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进一步促进学校和校友更好的发展。

12月19日,汪校长一行前往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我校1981级校友、国中创投CEO施安平向汪校长介绍了国中创投的发展历程、投资思路和主要业绩等。汪校长对国中创投领衔管理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创业投资方面的成绩表示祝贺,期待国中创投积极投身陕西创业投资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在深期间,汪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并看望部分校友。

(审稿:杨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