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尼斯大学Nicolas Nisse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国际合作处 点击数:

报告人:Nicolas Nisse教授

报告时间:9月9日(周一)下午2:30-3:30

报告地点:理学院楼214会议室

邀请人:李斌龙副教授

报告题目:Eternal domination in grid-like graphs

摘要:在一个图上的永恒控制游戏中,攻击者每回合攻击一个顶点,保卫队必须移动一个保卫者到被攻击的顶点,保卫者中技能移动到相邻的顶点。图的永恒控制数是防守无限攻击序列的最小守卫者数目。在本报告中,我们将概述这一方向的一些结果并特别关注在格子图上的这个问题。本工作是与Fionn Mc Inerney和Stéphane Pérennes合作完成的。

报告人简介:Nicolas Nisse教授是法国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的研究员法国尼斯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论与组合优化,算法设计及树分解,网络中的信息传播等。他与许多国家的科研工作者都有合作,他们已在Algorithmica, SIAM Journal of Discrete Mathematics, 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了数十篇期刊论文;同时也在ICALP,ESA,STACS等很多国际会议上发表了数十篇会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