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487期之王健儒研究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9年6月20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固体运载火箭技术发展现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王健儒研究员

时间: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下午15:00(开始时间)

地点:友谊校区航天4号楼6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固体运载火箭技术发展现状

内容简介:主要介绍固体运载火箭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从CZ11海上发射入手重点介绍固体发动机在运载火箭中的应用。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航天学院、航海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6月18日





报告人简介

王健儒,男,研究员,现任航天四院四十一所副所长,团省委兼职副书记、第四届央企青联副主席,担任长征11运载火箭、长征-6A运载火箭型号副总师、发动机总设计师,军航“航天运载火箭与发射技术”专业组专家、科工局“航天运输技术”专业组专家,航天科技集团学术技术带头人,主持完成了我国固体运载领域120吨大推力固体发动机、直径2m、3m分段式固体发动机的技术攻关和型号研制工作,先后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集团公司航天创新奖、中国航天基金奖、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