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478期之何国威院士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9年05月24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何国威院士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何国威院士

时间:2019年05月24日(星期五)下午4:00(开始时间)

地点:长安校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

报告题目:湍流:十九世纪的问题,二十一世纪的挑战

内容简介:近期湍流研究的主要问题与成果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理学院

2019年5月22日




报告人简介

何国威,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力学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曾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并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2015年当选为美国物理学会(APS)Fellow。现任美国物理学会“Phys. Rev. Fluids”杂志编委,中国力学学会《Aata Mech. Sinica》副主编。1983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1991年在西北工业大学一般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1995年至1997年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理论物理所和法国原子能中心天体物理所任研究助理;1997年至2000年在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工作;2000年至2002年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兰利研究中心ICASE任Senior Staff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