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年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数:

1.会议时间:2019年5月24日-26日

2.会议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3.会议主题: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深入探讨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美育教学工作的新思路和有效路径,进一步推进高校美育工作的改革发展。

会议将就高校美育的特点和规律、在教学中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等问题进行学术研讨;同时围绕高校美育课程设计与实施、教学方式与方法、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以及条件保障等与高校美育课程建设相关的问题开展专题讨论与交流,也欢迎高校美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