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李波:在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探索生物抗氧化活性水溶性含硒冠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下午2: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C座1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波,生命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戚震辉教授,主要从事含硒冠醚的研究。曾获博士生一等奖学金,Falling Wall’ s Lab in Xi’ an三等奖等。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生命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李波,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年7月至2019年1月期间,到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国际知名的质谱专家、化学家Christoph A. Schalley教授。访学期间,在Schalley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含硒冠醚”的研究,发现其具有生物活性、氧化还原及热响应性,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合成及测试部分。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含硒冠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