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孙思阳: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探索管理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19年4月8日(周一)下午18点

报告地点:人文与经法学院1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孙思阳,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寇晓东副教授,主要从事公共政策与城市政策的研究,已发表相关领域学术论文1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孙思阳,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年9月至2019年3月期间,到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荷语校区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Michael Dooms。访学期间,该生学习了《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Business》、《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cs and supply chain》、《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 and Market Research》、《Informatics for Management》、《Management and Strategy》等多门课程,参加了由VUB方主办的管理学国际学术会议,在学期末顺利通过了各科考试,并阅读了相关的外文文献。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管理学专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等等。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