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意大利理论物理化学家和化学物理学家Enrico Benassi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金属热膨胀系数的精确测定及新一代发色团和荧光团在光动力疗法和其他生物医学中的应用

报告人:Enrico Benassi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西工大教学东楼A座411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

邀请人:范晓丽教授

报告简介:

金属热膨胀系数的精确测定

热膨胀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存在于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那么是什么引起的呢?一种简单的分析原子级模型被提了出来,它用于估算大块金属的温度相关热膨胀系数;基本效益的其他结果也在理论发展中体现了出来。

新一代发色团和荧光团在光动力疗法和其他生物医学中的应用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过去5年在新发色团和荧光团的设计,合成和表征方面取得的成果。 同时展示了实验结果以及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计算支持,引导人们深入理解这些新系统被观察到的状态以及反应,并对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初步的总结。

报告人简介:

Enrico Benassi(1982),博士、教授,是意大利理论物理化学家和化学物理学家。在他是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意大利摩德纳)、佐治亚理工学院(美国亚特兰大)、北京大学(中国北京)和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慕尼黑)联合培养博士生。他主要致力于研究激发态的性质和动力学的理论建模、激子转移、能量伪粒子和电荷粒子光诱导转移的理论研究,并将其应用于有机光伏、量子分子电子传输和自旋电子学的过程中,特别是通过激发态。此外,他还从事新分子系统特性的理论和计算研究,以及生物学、制药学、医学和技术兴趣以及科学计算的计算模拟和软件开发的复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