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志波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航海学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智能多媒体计算

报告人:陈志波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月22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航海学院西配楼215会议室

邀请人:张晓雷 教授

内容简介: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对于多媒体的处理、分析、编码和传输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并极大促进相关领域的进展和应用。 这个报告将分享对于未来多媒体计算的重要发展趋势以及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重要性的一些想法,并介绍本实验室展开的部分相关研究工作。

报告人简介:

陈志波博士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Thomson研究创新部门主任科学家,多媒体实验室主任等职。在视频编码处理和视频质量分析研究领域的多项相关技术都已进入国际标准。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是国家科技专家库成员。曾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7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目前是IEEE视频处理信号处理与通信(VSPC)等技术委员会成员。主要研究领域为:视频信号的处理、编码与智能分析等。

主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