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智慧海洋”之海上丝绸之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构想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航海学院 点击数:

报告人:何元安

报告题目:“智慧海洋”之海上丝绸之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构想

报告人介绍:

军科委海战领域委员,海军QT隐身专家咨询委委员,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学科带头人、高级专家,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科技委委员、行业总师,西北工业大学讲座教授,QT声隐身技术等多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声学学报等编委。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中国首座大型压力消声水罐综合测量装置项目总师,国防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声学覆盖层一体化声防护理念的提出者,带领团队研制成功系列XSW创新产品,研发专用试验平台,为新一代QT隐身能力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重点介绍为建设我国海洋强国战略,智慧海洋计划的国家战略定位与推进情况,解读智慧海洋计划与工程发展重点,特别是海上丝绸之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设想相关情况。

报告地点:航海学院东配楼

报告时间:2019年1月15日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