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医学研究院“融创论坛”第1期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来源:医学研究院 点击数:

报告题目: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中标率

报告人:空军军医大学张伟教授

邀请人:医学研究院王茜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00

讲座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报告摘要:

张伟教授将根据个人多年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经验及参加基金评审的体会,解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中常见的问题,围绕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标书进行辅导。

报告人简介:

张伟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军军事生物工程药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陕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基金委评审专家。

长期从事类风湿性关节炎发病机制和抗肿瘤治疗的基础研究及军事生物工程药物的开发研究。主持完成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都多项科研课题;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杂志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