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关于举办航空电子系统技术高峰论坛与电子信息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点击数:

2018年是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建立60周年,为切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共同谱写电子信息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学院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建一流”为主题,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建立60周年恳谈会”和“航空电子系统技术高峰论坛”、“电子信息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学术活动,为广大师生、院友搭建交流平台,献上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相关学术活动安排详见附件,请学院师生、院友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参加。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