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China与Serice:外国人眼里的中华文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加强历史文化学习与交流,寻求传统文化与国际视野的碰撞,艺术教育中心邀请胡阿祥教授,举办“China与Serice:外国人眼里的中华文明”讲座,敬请关注。

主题:China与Serice:外国人眼里的中华文明

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16: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校友会阶二教室

主办:艺术教育中心

主讲人介绍:

胡阿祥,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南京大学六朝研究所所长,南京六朝博物馆馆长,中国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魏晋南北朝史学会荣誉副会长,江苏省六朝史研究会会长,中国唐代文学学会韩愈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刘禹锡研究会副会长,美国中古中国理事会理事。百家讲坛主讲人,书香江苏形象大使。

讲座简介

在中外交通并不发达、了解途径比较狭窄的古代,China、Serice等域外称谓,形象准确地抓住了中国的个别特征,证明了物质文化往往充当文化交流先锋的规律,彰显了外国人眼里的中华文明……

艺术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