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翱翔名家讲堂——刘永泉总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各单位:

我校定于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举办翱翔名家讲堂——刘永泉总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刘永泉

时间: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16:00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7报告厅

主题:航空发动机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承办:动力与能源学院

2.报告人简介

刘永泉,作为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总设计师、中央直接掌握联系的高级专家、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某领域专家委员会成员、中航工业2030发展战略与“十二五”规划动力组副组长、原总装备部航空动力专业组专家,是中国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基础研究的领军人物,长期从事重点型号研制、先进技术预先研究和科研管理工作;发表《国外战斗机发动机的发展与研究》和《Robust Design Method to Depress the Rotor's Vibration for Aircraft Turbotan Engines》(The ISABE 2017 CONFERENCE)等论著64篇(部);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1项,其中,国防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排名1)一项;先后获得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装备发展建设工程重大贡献个人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航工业中青年自主创新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等荣誉和奖励。

3.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