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法国OZMA当代爵士五重奏大师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国际合作处 点击数:

主题:法国OZMA当代爵士五重奏大师课

报告人:NUSS Guillaume;SORO Julien;SCHARLÉ Stéphane;DE VILLERS Tam-Lynn;SERO GUILLAUME Edouard

时间:2018年10月15日周一16: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副楼一层合唱排练室

承办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简介

OZMA成立于2001年,是欧洲最能激动人心的爵士乐队之一,在这个既充满冒险又容易被理解的现代世界里,它有着丰富而又多样的影响。从2006年在巴黎举行的国际爵士乐比赛中获得“第一组合奖”到现在,OZMA已经发行了六张专辑,这些专辑都进行了无数次的巡回演出(在北美、非洲、印度、欧洲举办的300多场音乐会),各种各样的创作(一个大乐队、六场电影放映现场音乐会、两场摄影音乐会、一项视觉艺术创作),以及与外国艺术家的会晤(2008年在布基纳法索、2012年在印度古吉拉特和2014年在南非)。2016年,五重奏发行了受到当代爵士乐好评的“欢迎回家”,它受到了很多不同音乐风格的熏陶,凝聚了音乐所能提供的一切力量,这就是OZMA的声音!

OZMA以每两年一张专辑的速度稳定地发表新作品。2005年的同名专辑《OZMA》像是一部号与鼓交错的电影。2007年的《Electric Taxi Land》是一次爵士和摇滚之间的前卫融合。2009年的《Strange Traffic》拥有色彩鲜明极具爆炸性的声响。而更多英伦摇滚和电影化的音乐元素出现在了2011年的《Peacemaker》之中,能让听者联想到David Lynch或是Jim Jarmusch的电影。2013年的《New Tale》是一张优质的LIVE专辑,键盘和合成器的声响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声音视野。

音乐家简介:

Edouard Séro-Guillaume• 贝司,作曲

Stéphane Scharlé• 鼓,作曲

Julien Soro• 萨克斯

Guillaume Nuss• 长号

Tam de Villiers• 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