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弗莱贝格工业大学Ingo Schiermeyer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来源:国际合作处 点击数:

报告题目:不含导出2-匹配的图的色数

报告人:Ingo Schiermeyer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5日(周三)9:00-10:00

讲座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诚字楼210

邀请人:李若楠讲师,张胜贵教授

承办学院:理学院

报告简介:一个图G被称为k-可染色的是存在顶点的一个k种颜色的染色使得图中任意相邻顶点的颜色不同。使得一个图Gk-可染色的最小的颜色数k即为图G的色数。本文讨论了不含导出2-匹配的图的色数。

报告人简介:Ingo Schiermeyer是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教授,国际知名图论学家,目前担任包括 《Graphs and Combinatorics》 等图论期刊的编委,在图的着色、哈密尔顿性理论、图论算法、组合优化等方面有着十分出色的工作,已在《Combinatorica》、《Journal of Graph theory》、《SIAM Journal on Discrete Mathematics》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论文被引近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