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翱翔名家讲堂——陕西省首届社科名家周伟洲教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各单位:

我校定于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举办翱翔名家讲堂——陕西省首届社科名家、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伟洲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周伟洲

时间: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14:00

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报告厅

主题:丝绸之路与21世纪“一带一路”的建构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承办:自动化学院生命学院

2.周伟洲简介:

周伟洲,1940年生,陕西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委、省政府命名的首届陕西社科名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政治学、民族学、社会学学部委员。曾任几个全国性学会的会长或副会长。出版《英国俄国与中国西藏》、《丝绸之路大辞典》 等著作20余部,在《历史研究》、《民族研究》 等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二、三等奖各一次、陕西省政府社会科学一等奖三次及其他奖多项,在国内外有一定的影响。

3.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