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306期之鲁鹏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鲁鹏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鲁鹏博士(香港理工大学航空工程跨领域学部助理教授)

时间: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00

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117会议室

主题:非线性控制器在无人机中的挑战与应用

内容简介:目前大部分工业机器人或者飞行器使用的控制器都是基于传统的线性控制。但是随着飞机结构越发复杂,线性控制器的设计也捉襟见肘,非线性控制器逐渐被采用。虽然目前非线性控制的研究已经颇多,但是依然没有线性控制的应用范围广,主要原因在于大多数非线性控制的研究没有考虑很多实际情况中会出现的因素。本篇报告将主要介绍目前非线性控制的研究进展、关键难点,进而介绍非线性控制在无人机和液压机器人中的应用。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自动化学院

2018年5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鲁鹏博士,香港理工大学(航空工程跨领域学部)助理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本科和硕士学位,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博士学位,曾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苏黎世大学做博士后。曾被AIAA GNC会议两次提名最佳学生论文奖,任session co-chair。担任多个期刊和会议审稿人,并多次受邀在国际研究课题组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