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日本东海大学Yasuko Matsui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高边连通度生成子图的枚举

报告人:Yasuko Matsui

讲座时间:2018520日16:15

讲座地点: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邀请人:李斌龙副教授

承办学院:理学院

人:李斌龙

联系电话:88431660

报告简介:枚举高边连通度的生成子图问题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本次报告将给出枚举n阶平面图中所有2-边连通度生成子图的算法,以及枚举边数为m的一般图中所有k-边连通生成子图的算法。

报告人简介:Yasuko Matsui,日本东海大学教授,2000年获东京理科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组合优化和算法,在《J.Combin.Optimization》,《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等国际著名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