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韩国全南大学Bokhee Im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正交拉丁方块的扩展

报告人:Bokhee Im

讲座时间:2018520日16:40

讲座地点: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邀请人:李斌龙副教授

承办学院:理学院

人:李斌龙

联系电话:88431660

报告简介:许多困难的组合问题涉及拉丁方块,例如12阶射影平面的存在性问题或一些10阶相互正交拉丁方数目的最大值的确定。提出这些技巧是为了用近似拉丁方块的几何方法解决这些问题。基于凸几何或投影几何,正交性的概念将从确切地扩展到近似的拉丁方块。正交性的扩展概念指定了与给定的一组精确拉丁方块近似正交配对的空间。 一旦确定了这样的空间,就解决了组合问题涉及确定任何确切的可能位于近似正交配偶的空间中拉丁方块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Bokhee Im,韩国全南大学教授,主要研究群论及其推广、非结合环和代数、几何学和密码学等,在《Linear Algebra&its Applications》,《J.Algebraic Combin.》,《Discrete Math.》等国际著名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