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Elena Konstantinova副教授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凯莱图的哈密尔顿性

报告人:Elena Konstantinova副教授

讲座时间:4月16日(星期一)3:30-5:00

讲座地点:理学院应用数学系214会议室

主持人张胜贵教授

报告简介

令G是一个群,S是G的一个生成元,并且S-1=S。Cayley图(G,S)是定义在G上的图,其边集为E={(g,gs): g∈G, s∈S}。本报告将讨论Cayley图的Hamilton性及相关问题。

报告人简介

Elena Konstantinova博士毕业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毕业后在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从事研究工作。2011年被聘为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副教授。2016年开始担任该校国际数学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图论、超图理论、编码学等方面的研究,在《Discrete Mathematics》等多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