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Alexander A. Ivanov教授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弧传递图

报告人:Alexander A.Ivanov教授

讲座时间:4月16日(星期一)14:00-15:30

讲座地点:理学院应用数学系214会议室

主持人张胜贵教授

报告简介

一个图是弧传递的是指对于图的任意两条边uv,xy,存在一个图的自同构f使得f(u)=x且f(v)=y。本报告将对一个弧传递图的自同构群的点稳定子的阶的研究作一个历史回顾。将特别关注所谓局部映射作用。

报告人简介

Alexander A.Ivanov教授博士毕业于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并在伦敦帝国学院开展研究工作,现为伦敦帝国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零散群的几何结构、距离正则图、弧可迁图等。Ivanov教授是零散群几何学方面的专著《Geometry ofSporadicGroupsI》(剑桥大学出版社,1999年)和《Geometry ofSporadicGroupsII》(剑桥大学出版社,2001年)的作者(其中第二卷为与S.V.Shpectorov合著)。Ivanov教授是国际数学家大会(1990年,东京)45分钟大会报告人,在《European J.Combinatorics》《J. Graph theory》《J.Algebra》等多种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