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274期之程龙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8年01月09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程龙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程龙

时间:2018年01月09日(星期二)下午16:00(开始时间)

地点:友谊校区航空楼A310会议室

主题:线性多自主体系统的一致性问题

内容简介:多自主体系统协调控制不但是当前控制理论界的研究热点,也具有较强的工程应用背景。其中多自主体系统一致性是一个基本问题,同时也是其他各种协调问题的基础。报告主要介绍一般线性多自主体系统的一致性问题,考虑在通信网络切换以及存在通信噪声时如何设计一致性问题的求解方法,最后介绍一些具有非线性、不确定因素的多自主体系统的一致性问题的相关结果。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自动化学院

2018年01月08日

报告人简介

程龙博士,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于南开大学自动化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目前已发表SCI论文50余篇。目前担任《自动化学报》、《控制与决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等国内外刊物的编委。入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卓越青年科学家计划、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亚太神经网络APNNS的青年研究者奖。获得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四),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等科技奖励。程龙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优化方法,多个体系统分布式协调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