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273期之王晓阳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8年01月09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王晓阳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王晓阳博士

时间:2018年01月09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地点:长安校区人文经法学院305报告厅

主题:新的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思考

内容简介: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历史如何?什么因素可以促成国际金融中心的形成?服务经济和互联网时代,谁是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报告从金融地理学的角度,对这些问题作出解答,并对新的全球化的背景下,哪些城市最有可能成为国际金融中心作出判断?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人文经法学院

2018年01月05日

报告人简介

王晓阳,现为哈佛大学城市理论实验室访问学者,牛津大学经济地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金融中心,全球城市、城市与区域发展等领域。曾任牛津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助理,香港大学中国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助理,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战略研究所助理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