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2017年可持续运营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点击数:

随着不可再生资源的过度消耗、生存环境的日益恶化、社会问题的层出不穷,以“经济、环境、社会协调发展”为本质特征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逐渐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中国也正践行着“可持续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需要以运营管理为重要手段,运营管理需要以可持续发展为重要目标”,可持续运营管理是运营管理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时代产物,是一个新兴的前沿交叉领域。

为促进可持续运管管理领域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学习该领域先进理论研究成果和企业实践经验,全面了解国家在该领域的法规政策导向,探讨“可持续运营管理”学科方向的发展,切实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实践水平,推进我国可持续发展进程,西北工业大学特定于2017年12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可持续运营管理论坛。

该论坛的主题是“可持续运营管理科研、教学与实践”,主要涵盖“可持续运营管理----学术前沿”“可持续运营管理----企业实践”“可持续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和“可持续运营管理----国家政策导向”等四个方面。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优秀企业高管、相关领域教育专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并作高水平报告。

欢迎拨冗出席2017年可持续运营管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