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252期之Prof. Gary David Rawnsley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7年11月23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Prof. Gary David Rawnsley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Prof. Gary David Rawnsley

时 间: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 点:长安校区人文与经法学院报告厅

主 题:大众传媒与国际交往

内容简介:自印刷术发明以来,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并不断塑造着人们在公共交往领域的认知和行为。在此次讲座中,Rawnsley教授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关于媒体与公共交往的学术盛宴。首先介绍媒体发展的历程,进而分析媒体传播技术给信息接收与传播带来的影响, 从而指出,新的媒体技术不仅传播新闻,而且创造新闻(假新闻)。最后揭示出公共交往与文化产品的世界趋势。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报告人简介

Gary David Rawnsley,先后于利兹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传媒研究所国际政治博士学位,现任教于亚伯大学,同时还担任利兹大学传媒研究所国际传媒教授。主要从事公共外交、政治传播和软实力等领域研究。发表专著11本,在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论文几十篇,并多次在非同行评审期刊发表论文。

于2014年担任东方与非洲研究学院外审专家;2016年担任牛津大学外交研究证书、PGD和MST外审专家,并于同年加入香港研究资助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组评审委员会。此外,该教授还担任《媒体、文化与亚洲社会变革》、《媒体亚洲》、《国际传媒》、《媒体与传播》等重要期刊的编委会成员,有着丰富的论文评审经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BBC诺丁汉电台、BBC利兹电台、BBC环球服务、BBC三县电台、星期日工作、ABC澳大利亚电台曾多次对Gary David Rawnsley教授做过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