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249期之Alfred O. Hero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点击数:

全校师生:

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Alfred O. Hero教授报告会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Alfred O. Hero

时 间: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14:00

地 点:航海学院二楼东配楼会议室

主 题:Integration of heterogeneous datasets(大数据分析之多元数据集融合)

内容简介:当今大数据研究将在众多领域掀起变革的浪潮。然而随着信息采集方式的多样化,数据也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针对一个研究对象,我们可以获得不同类型、不同角度、不同尺度的数据,如何整合这些多元数据并从中提取出重要的信息是大数据分析面临的重要挑战。本报告将讲解大数据分析的基本要素,重点讲解不同类型、不同尺度的多元数据集的融合方式,并例举多元数据集融合在各领域中的应用。

2.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航海学院

2017年11月14日

报告人简介

Alfred O. Hero简介:Alfred O. Hero, 美国密歇根大学杰出教授,IEEE Fellow,现任职于密歇根大学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同时担任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Alfred O. Hero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统计信号处理与机器学习, 因其卓越贡献获得IEEE信号处理协会最高成就奖、卓越服务奖、 第三千禧杰出讲授奖、技术成就奖等多项奖项。此外,Alfred O. Hero教授曾担任IEEE 信号处理协会主席、IEEE理事会委员、统计信号机阵列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主任,在领域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