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E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135期之Ivanov Mikhail Jakovlevich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7年4月21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俄罗斯中央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伊万诺夫教授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伊万诺夫教授

时 间: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上午10:00

地 点:长安校区 动力与能源学院楼225会议室

主 题:Fundamental aspects of development and prospects for high temperature gas turbine engines / 高温燃气轮机发展前景的基本方面

内容简介:

围绕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制规律和现状,提出热辐射影响在其设计中应予以考虑,以及质量、动量及能量守恒在热力推进过程中的统一理论,探讨熵增机理及其与涡轮总压损失、能量耗散之间的关系,展示这些理论在先进高性能航空发动机设计中的体现。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动力与能源学院

2017年4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伊万诺夫教授,俄罗斯中央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高级顾问,曾任副院长兼涡轮室主任,莫斯科动力学院兼职教授,有着近40年的航空发动机研究经验,研究领域为发动机气体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及发动机部件效率优化,发表论文250多篇,是ISABE(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ir Breathing Engines国际吸气式发动机协会)的俄方代表,Int. J. on Computational Physics和Int. J. Jet Propulsion & Power.编委。